不支持Flash

小克官网公布与林奇婚礼照片 他们就这样情定一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9:46  新浪体育
小克官网公布与林奇婚礼照片他们就这样情定一生

图片来自小克官方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今天,比利时网坛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自己的官方站上公布了自己的结婚照片,让广大喜欢她的球迷与她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今年五月份,只有24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宣布自己退役的爆炸性新闻,当时这位美网冠军得主给出的理由是想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个人生活中,后来她的父亲透露小克已经喜获身孕,为了家庭和宝宝,小克决定提前退役并结婚。消息传出,全世界球迷都为小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广大记者也长枪短炮地守候在小克老家希望能拍到新娘最美丽的一刻。然而在上周五,一向为人低调的小克携自己的美国篮球运动员男友布莱恩-林奇举行了秘密的结婚仪式,地点放在家乡的一间小教堂中,这让所有“克迷”以及记者们大跌眼镜。

  不过小克官网及时公布了二人的结婚照片,这大大弥补了“克迷”的遗憾之情。在小克与林奇的结婚照中,比利时姑娘身披洁白的长裙,手捧象征着圣洁、美丽以及和生命力的白色百合,娇巧可人的她背靠在丈夫的胸前,流露出幸福甜美的微笑。身着银灰礼服的林奇今天也分外儒雅,他双手轻放在小克的腰间,轻轻送力地将高贵的

新娘拥在自己的胸前,林奇将自己的脸颊与小克紧紧贴在一起,轻浅的微笑和坚毅自信的眼神传递着要守护吉姆一身一世的信念。

  从小克官网公布的婚礼现场照片看来,参加婚礼的人数并不多,大部分是亲人和朋友,两只可爱的沙皮狗狗因为见证了主人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全过程,它们也成了婚礼的特别嘉宾。现场气氛相当温馨,当小克动情地说出“我愿意”,林奇温柔地为她套上的情定一生的钻戒时,所有人都为这对天作之合鼓掌庆贺,小克担当伴娘的妹妹Elke兴奋地捂住自己的嘴巴。在交换戒指后小克与林奇翩翩起舞,一曲未毕两位新人边忘情地拥吻在一起。此时教堂外燃放起璀璨的婚庆礼花,两团心形火焰矗立在屋顶上,它们在风中恣情燃烧,象征着二人永不熄灭的爱情火焰。

(阿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