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堂草地赛亚洲黑马出局 纳达尔终结者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站草地赛名人堂赛在美国继续进行。纽波特当地时间星期五,名人堂赛完成了全部四场四分之一决赛,四强的名额一次产生,分别是:比利时的诺曼,5号种子马哈特,法国老将桑托罗以及南非的穆迪。

  面对淘汰了头号种子美国人费什的巴基斯坦黑马奎雷西,比利时选手诺曼战满3盘才惊险晋级,3盘比分分别为6-4/4-6/6-4。诺曼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近来风头正劲的法国5号种子马哈特。后者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4/7-6(4)的比分淘汰了来自印度的资格赛选手阿姆里特拉吉。

  法国小伙子马哈特因为在温布尔登

网球公开赛之前的热身赛:女王杯比赛里淘汰了一系列名将最终闯入决赛成名,当时他在晋级路中击败了世界排名第2的
温网
亚军纳达尔。那场比赛法国黑马在抢七中让西班牙神奇小子拿到0分的表现让人记忆犹新。在和阿姆里特拉吉的比赛中,5号种子轻松拿下了第一盘比赛,并且在第2盘比赛的抢七种以6-1的比分领先。但是顽强的印度选手却连追3分,交换发球之后,马哈特大力发球,阿姆里特拉吉接发球下网,5号种子最终赢得了胜利。除此之外,马哈特还得到了令人兴奋的消息:他得到了在星期五的名人堂比赛中和自己偶像桑普拉斯交手的机会。

  4号种子法国老将桑托罗以6-4/6-3的比分直落两盘,轻松淘汰了来自德国的滋维列夫,拿到了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桑托罗在四强战中的对手将是南非的穆迪。后者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了美国的2号种子斯帕迪亚。穆迪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但打出了10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居然高达74%。

  美国名人堂赛的半决赛将于美国时间星期六举行。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