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堂赛泰国选手无缘8强 马哈特率法国双雄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站草地赛名人堂冠军赛在美国继续进行。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总共有3场单打第2轮比赛依次完成。4号种子桑托罗以及5号种子马哈特这两位法国双星各自淘汰了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5号种子法国人马哈特曾经在温网热身赛的女王杯中一路淘汰众高手闯进决赛,虽然最终惜败给美国人罗迪克,但是他依旧显示了其强大的草地赛竞争力。最终,马哈特用6-3/6-7(5)/6-1的比分在3盘比赛中淘汰了同胞杜普依斯。

  马哈特的另外一位同胞4号种子桑托罗则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盘最终实现逆转,以6-7(6)/6-3/6-4的比分战胜了来自丹麦的丹切维奇 。

  另外,德国的滋维列夫以2-6/7-5/7-6(4)的比分淘汰了来自泰国的乌多姆楚克。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