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晏紫新组合温网发威 网协:不会因此拆散郑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前天深夜,彭帅/晏紫直落两盘(6比3、6比2)击败了3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顺利晋级温网女双八强。两人刚配对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网协否认可能会因此拆散郑洁和晏紫的搭档。

  由于郑洁受伤做手术,为了避免晏紫在女双上无球可打,网协在温网前决定让彭帅与晏紫搭档,没想到这次无心插柳竟收到很好的效果。温网女双3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的实力很强,此前曾击败郑洁/晏紫好几次。不过在面对这对实力很强的中国台北组合时,彭帅在底线发挥力量上的优势,这也让晏紫在网前得到很多的机会。

  晏紫与郑洁的搭档明显力量偏弱,而彭帅则比郑洁明显力量强了很多。不过虽然这次彭帅和晏紫搭档的成绩不错,网协并不准备重新打造这对新组合,

网球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说:“郑洁和晏紫合作很长时间,她们很有实力,而且配合很默契,等郑洁伤愈,她们就将重新搭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