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晏紫互补性配合相得益彰 一关键词点出胜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在温网4日进行的一场女双比赛当中,新近搭配的中国组合彭帅/晏紫令人信服地直落两盘战胜中国台北组合、本届温网三号种子詹咏然/庄佳容,顺利闯入女双八强。

  詹咏然/庄佳容本赛季已夺取三项巡回赛冠军,而且今年曾三次战胜晏紫和她的老搭档郑洁,实力不容小觑。比赛第二盘曾因大雨中断数小时,但中国台北组合始终无法找回比赛节奏,最终以3比6和2比6失利。

  首次配对的彭帅和晏紫本次温网女双之旅可谓春风得意。在3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在克服大雨干扰后以6比0和6比3战胜实力强劲的固定搭档希腊人达尼利杜和德国人沃厄尔。

  本届

温网,换了搭档的晏紫很期待这次与台北组合的交手会有个不一样的结果。“这次我的搭档换了,我打的位置也变了,换到了一区。我觉得彭帅守底线,我守网前算是个比较好的组合吧。因为她的底线比较重比较稳,我的网前稍微好一些。”晏紫介绍说,庄佳容的双打比较好,而詹咏然的球则比较重。这次对阵,“果断”是晏紫和彭帅的关键词。“一定要果断。因为一旦犹豫,就会被她们钻空档。”

  (陈小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