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不服宣称没有伤病早击败海宁 再次力挺大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消息,本赛季第3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伦敦西南部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子单打第4轮争夺中,7号种子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在中心球场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海宁。经过3盘的苦战,海宁用6-4/3-6/6-3的比分战胜了小威廉姆斯,连续两次在大满贯赛事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手淘汰出局。小威随后便宣布退出本届温网女双赛事,这也意味这本届温网比赛中我们将很难再赛场上看到这位两届赛会冠军的影子。赛后一身疲惫的小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做了一番点评。

  本场比赛小威第二盘表现不错,但是第三盘过多的失误让自己错失机会,当有记者问小威如何给自己打分时,小威说:“很难说太清楚,不过我要说的是自己确实没有达到最佳状态,90分?怎么可能,我顶多给自己打40-50分。”小威的伤势一直是其喋喋不休的话题,今天缠上绷带出战的美国人在第三盘比赛中还扭伤了拇指,伤病连连的小威说:“对于之前的腿筋伤势,我要说的是它恢复得挺好,尽管有一些疼,但并不影响我在比赛中的移动。但是在第三盘我的拇指受伤对我影响很大,它有些肿胀,严重影响了我的反拍发挥。”小威一直宣称自己如果状态恢复便能击败任何对手,但实际情况是她的状态总是不能恢复到最佳,当记者问及比赛的失落是否会影响这位前世界第一的心情时,小威说:“有一点点失落,我本可以走得更远。在比赛中我本来应该多使用切削的,它可是我拿分的利器,不过比赛却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向发展。考虑到伤病的因素,考虑到的我的身体现状,考虑到不能打出高质量的反手和正手球,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赖,所以我依旧认为如果自己是100%状态我依旧会赢。”

  当有记者问小威如何评价海宁今天的表现,小威无奈地说:“对手今天表现确实很出色,可以说这是她得最好几场比赛之一吧!在硬地上和海宁比赛,速度更快,移动也更快。我们都打出了很多制胜球,但是今天多风,可以说我们都有了不少失误。”由于退出女双比赛,威廉姆斯姐妹迎娶辉煌的所有期望都放在大威的单打比赛上,当有记者再度让小威预测谁能最终赢得冠军时,小威拐了个弯子说道:“今天第四轮比赛中谁表现得最好,她就是冠军。”毫无疑问,她说的还是大威。(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