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两天之内接受手术 专家称痊愈至少要两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5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朱轶

  尽管,中国女网正在征战温网,但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关注着正在国内治疗踝伤的郑洁。最近一周,北京体育医院、北京三院等运动创伤方面的专家一直就郑洁的伤势进行诊断以确定是否手术。昨天,郑洁的家人透露,郑洁将在今明两天内动手术。

  “郑洁这两天就会动手术,希望她能够快点恢复。”郑洁的一位队友透露,郑洁将在今明进行脚踝手术。此前,网管中心也已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报告。“我们已经提交了报告,等明天上午总局批复。”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

  郑洁的家人也承认手术将在这两天进行,“是的,这两天郑洁就将进行脚踝的手术。这是个小手术,没有什么难度。”不过对于手术后何时恢复,参与诊断的一位运动创伤专家介绍说:“手术痊愈可能需要两三个月,不过由于腿部力量会暂时下降,何时能够完全恢复上场,现在并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