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半裸身对话“佐罗” 小天王考虑涉足影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49  新浪体育
纳达尔半裸身对话“佐罗”小天王考虑涉足影坛(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除了网球比赛本身的意义以外,大满贯赛事还是一个明星交朋友的地方。

  莫亚与纳达尔在法网的这场1/4决赛,吸引了包括曾饰演佐罗的那位西班牙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来观战,而且班德拉斯更是走进了球员休息室,并与红土小天王进行了一番交流。

  虽然班德拉斯并不是纳达尔一贯的偶像,但是突然看到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拉丁情人标准典范的班德拉斯出现在自己面前,纳达尔还是显现出了几分小男孩似的腼腆——在这一点上,他从来没有改变过他那马洛卡式的纯真。虽然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在休息室里面究竟谈了些什么,但有不少媒体都在纷纷猜测,莫非是班德拉斯邀请纳达尔在他的下一部影片中出镜?要知道,纳达尔的良师益友、也是他这场比赛的对手莫亚,也曾经与桑迪亚哥-寒古拉一起拍过一部电影。

  “是啊,我要从现在开始好好考虑这个问题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半开玩笑的回应了媒体的疑问,随后谈起了他与班德拉斯的这次会面。“比赛的时候我没有看到他,不过后来我们在休息室见了一面。他过来恭喜了我跟莫亚两个人,然后我们聊了几句,我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人,我很高兴见到他。”

  (七猫)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