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blog(7):不同寻常的生日 与小克合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0:20 新浪体育
纳达尔blog(7):不同寻常的生日与小克合影(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纳达尔blog(7):不同寻常的生日与小克合影(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是我20岁的生日。这意味着人们以后不能再说我只有十几岁了!不过我也不肯定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今天确实很不平常,我经历了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早就知道比赛不会很容易,因此赛前就有一些紧张。在这里你永远不会很容易战胜法国选手,每个人都看到了马休的表现,非常的优秀。很多时候人们会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容易的事情,但事实上是非常困难的

  就像我昨天和你们说过的那样,我早晨10点就从酒店出发了,15分钟就到达了赛场,因为在周六交通要便利的多。很多人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他们都面带微笑的和我打招呼,并且祝我生日快乐,从负责接送我的司机到赛场的工作人员。所以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所有用不同方式传递祝福给我的人们,包括你们。

  今天我又打了一场5小时的比赛,我已经有很多这样的经历了,不是么?

罗马决赛超过了5个小时,而这次则是接近5小时...凡是有这样的比赛时间都过的很快,一天一下就过去了。

  我今天又是和阿根廷的波特洛一起作的热身训练,或许你们很多人都不了解他,他长的非常高,应该超过了1米9,而且技术也很出色。你们以后一定会经常听到这个名字。今天他就要离开巴黎了,所以明天我还得换一个热身对手。

  比赛前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呆在了休息室,除了上楼吃了一些东西。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前你需要保持冷静的心态,我不想过多的谈论比赛,因为有人已经看了电视转播,或者通过其他的媒体渠道了解了比赛。在比赛后我感到非常的疲劳,这里有一张照片为证。尽管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是有人告诉我在参加新闻发布会之前要去一个地方。原来他们给我准备了一个生日

蛋糕和一瓶香槟,这给了我一个惊喜。赛事组织者还准备了照相机和摄像机,纪录这个时刻。

  托尼叔叔和他的妻子女儿也在现场,托尼叔叔离我很近,他突然将蛋糕仍在我的脸上。谢天谢地,那块是蛋糕的底部,没有太多的奶油沾在脸上。我们每个人都吃了蛋糕、喝了香槟,包括很多的记者和赛会组织者。他们都是非常友善的人,我要谢谢他们。去年我也是在这里过的生日,我现在还记得当时Pau Gasol将蛋糕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所以今天我们很晚才到达新闻发布会,我认为大概是在晚上9:30吧。这里有一张在新闻发布会拍的照片,一位西班牙记者把它当作一份礼物送给我。

  新闻发布会结束大概是在10点左右,我们然后搭乘赛会的车回了酒店。天色当时已经暗下来了,我们途径了埃菲尔铁塔,我照了一张照片,夜晚灯光照射下的艾菲尔铁塔真是美丽极了。

  原本我随行的家人和朋友准备为我举办一个生日聚会的,他们甚至预订了一个酒店的房间。不过由于我回来的太晚,活动不得以被取消了。我们于是决定去这几天一直光顾的意大利匹萨店吃晚餐,我吃了一些油炸鸡腿,还有一些烤鱼。

  科斯塔照了一张照片给我们,你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克雷特加,他和我们住在同一个酒店,所以和我们一起来了。我们谈论了关于比赛的事情,还有巡回赛中的有趣故事,还有世界杯等其他事情。

  晚饭回来以后我就开始写这篇博客,现在已经不早了,我还要发几个短信。明天我会晚到赛场,在下午两点左右做一些轻微的练习。

  明天见。

  拉菲尔

  哦对了,我还有一张照片要给你们看。这就是我昨天说的和克里斯特尔斯一起为DEUCE杂志照的宣传照,我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这些照片。我还有一位好哥们也是今天过生日,他今年就23了,人很好,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我在这里也要祝他生日快乐。

  (悦)

  纳达尔blog(6):小克人真好 为比赛不理漂亮模特   

    纳达尔blog(5):训练比赛遇难题 博客皆是本人创作

  纳达尔blog(4):骑自行车练肌肉 找费德勒对手练球

  纳达尔法网blog(3):很爱巴黎 难忘与两大前辈合影

  纳达尔法网blog(2):爱上玩F1 超越维拉斯很荣幸

  纳达尔法网blog(1):难忘劳伦斯获奖经历 但愿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