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blog(6):小克人真好 为比赛不理漂亮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40 新浪体育
纳达尔blog(6):小克人真好为比赛不理漂亮模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大家一直关注我的博客,你们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发表到www.rafaelnadal.com上。

  今天早餐我又按照平时的习惯吃了谷类食品、牛奶以及黄油面包,只是没有要cola cao饮料,或许你们很多不了解,这是一种西班牙人经常在早餐时喝得可乐类饮料。你们或许会问我为什么,原因是我没有把它带到巴黎来。我必须在9点的时候做好出发的准备,所以
今天我起的比平时早一点。

  我到达训练场后就和一个阿根廷选手进行训练,这里有一张训练时我反手击球的照片,后面那位是我的体能师胡安纳。托尼叔叔在没照到的地方,他在给我进行比赛前最后的指导。在训练结束之后我冲回休息室。休息室和今天的比赛场地在不同的地方,而且比赛开始前就有很多的球迷到场,所以从赛场到休息室的路上很麻烦。

  今天我战胜了美国的凯文-金,在比赛时我感到非常的放松,发挥很好,这更加提高了我的信心。但是我认为现在 还不是我最好的状态,我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这些都可以帮助我进一步提高信心、把握节奏。

  你们或许不知道,罗兰加洛斯有一条规定是选手们必须在比赛结束半小时之内参加新闻发布会,但是我发现这很难实现。首先你要穿过人群回到休息室,然后脱掉绑在脚上和膝盖上的东西,你会发现时间往往不够用。为了避免脚踝扭伤,我要训练师在我的两只脚踝上都绑了绷带。

  接着我要为ATP办的杂志DEUCE做一下宣传,他们给我提供了和克里斯特尔斯合影的机会。我非常喜欢克里斯特尔斯,她人很好,经常拿我的英语开玩笑,用一种善意的方式。所以当他们问我是否愿意和WTA选手合影的时候,我建议选择克里斯特尔斯,因为她人真的很好。

  在照了照片之后,我赶忙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通常第一道手续都是回答文字记者的提问,当然也会接受电视采访 ,这会占用很长时间。今天我接受了一家西班牙电视台以及两家外国电视台的采访。在新闻发布会有人问我是否使用的是习惯的网线,我回答说:“对,谢天谢地!”这说明了他们都看了我的博客,这好极了。

  哦,我差点忘了,今天我还为ESPN电视台做了宣传,他们为我照了相。我认识那位摄像师,因为他经常出现在大师 系列赛中,这使得事情变得好办多了。我还看了一点莫亚的比赛,我很难过他输掉了比赛,我没有去看他,因为那时我已经离开了,但是我们互发了短信。

  我的比赛在下午两点就结束了,但是当我做完一切事情可以回酒店的时候,已经是4:30以后了。在酒店我又做了一些拉伸训练,还受到了一些信息。在晚饭前我一直都呆在房间里。

  很多人认为我的生活很丰富多彩,尤其是在巴黎,但是事实上并不完全正确。今天晚上会有一个聚会,现场会有很多的漂亮的模特,但是为了明天早晨能够在10点醒来赶往赛场,我不会去参加这次聚会。我需要休息。我的经纪人卡洛斯-科斯塔会参加,但是他已经事先通知了他的妻子,所以不会有什么事。

  明天将是特殊的一天,因为明天是我20岁的生日。我希望可以照一些照片给你们看。

  拉菲尔

  (悦)

  纳达尔blog(5):训练比赛遇难题 博客皆是本人创作

  纳达尔blog(4):骑自行车练肌肉 找费德勒对手练球

  纳达尔法网blog(3):很爱巴黎 难忘与两大前辈合影

  纳达尔法网blog(2):爱上玩F1 超越维拉斯很荣幸

  纳达尔法网blog(1):难忘劳伦斯获奖经历 但愿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