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尔班迪安:费德勒的确难以战胜 坦言喜欢参加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39 网球网

  今天下午一点,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昨天晚上到京的纳尔班迪安看上去并无疲惫之感,神色轻松地回答了中外媒体记者的提问。

  纳尔班迪安在美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败给了今天夺冠的费德勒。问题的焦点自然是围绕刚刚结束的美网和即将开战的中网。纳尔班迪安称这次的决赛他没有时间去看,但不可否认费德勒是当今男子网坛最厉害的角色,要想战胜他实在很困难。

  谈到中网,纳尔班迪安说他很喜欢中国和这项赛事,所以今年再度前来,希望能比去年有所突破。《网球》杂志的记者问到了场地的问题,中网场地的颜色和美网很相似,不知使用起来有什么区别。不过纳班因为行李还没运到北京,没有进行训练,对这个问题也没有做确切的回答。

  对于下周末的戴维斯杯,纳尔班迪安则说对阿根廷夺冠很有信心。

  另外,也有记者问到了他的好朋友科里亚,如果他们在比赛中相遇不知谁会取胜。由于两人分占上下两个赛区,他笑称两人遇到的话那肯定会是在决赛,所以如果想要和科里亚对决必需先要能够进入决赛,那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特约记者 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