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赛事期间购买大师杯套票赢取与冠军合影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上海讯)红土法网的精彩赛事仍历历在目,随着夏季的到来,草地温网又将于6月20日至7月3日在英国全英俱乐部点燃战火,届时上视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全程转播。由于历年温网男单冠军最终都无一例外获得大师杯参赛资格,上海大师杯筹委会将继法网后再度推出与大满贯赛事互动活动,和上回相比此次获奖名额更提升至两名。

  与超级巨星合影留念是许多铁杆球迷梦寐以求的,目前为止,至少已有一位幸运球
迷即将实现这一美丽梦想——来自上海的洪晓平先生从217名法网期间套票购买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与新科法网冠军纳达尔的合影机会。为了帮助更多的球迷实现愿望,大师杯筹委会此次加大了奖励力度:将从温网期间大师杯套票购买者中抽取两名幸运观众,他们不仅将获得与温网冠军的合影机会,还将赠阅06年全年《网球》杂志。一旦温网冠军无法来沪参赛,主办方将安排八位大师杯单打参赛选手中的一位与之合影。实际上,云集世界前八强的大师杯八天每一天的比赛都如温网决赛般精彩,不容错过。

  自2000年首届大师杯以来,直到去年休斯敦,历届温网冠军无一意外都进入了大师杯。今年谁将称霸温布尔顿?费德勒能否成功卫冕完成“帽子戏法”?7月3日温网结束后,到底哪两名幸运者能一圆与温网冠军亲密接触的梦想?一连串疑问,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主办方提醒球迷,务必在购买套票时留下完整的个人信息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抽奖和通知。

  大师杯赛中的历届温网冠军

年份温网冠军姓名赛前ATP 锦标积分大师杯赛种子数
2004费德勒11221
2003费德勒7893
2002休伊特7751
2001伊万尼塞维奇3248
2000桑普拉斯637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