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库娃阐述美貌网球观:观众为看精彩 模特不会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黑白大战,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桂冠最终落在小威头上,这位1999年和2002年的美网冠军掀起绝地反击,以4-6/7-5/6-4终止了今年美网新后库兹涅佐娃14连胜的势头,捧起了自己3月份伤愈复出以来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赛后的库兹涅佐娃显得有些失望,但是对于老记们提出的问题,她还是非常配合的 给与了一一回答,特别是在提到“美貌与网球”的问题时,性感直爽的库兹涅佐娃也侃侃而谈的让众人了解到了这个19岁女孩非常率真的一面。

  发布会一上来,对于有人提出的是否在第三盘感到疲惫吃不消的问题,库兹涅佐娃表示的确如此,“我第一盘比赛打得很好,第二盘也一度有非常好的机会,但是后半段的失误实在是太多了。到决胜盘时体力有些跟不上了,跑动起来有些吃力,发球局也没能有很好的表现,这与我的体力下降又很大关系,因为我不能继续对比赛保持专注。”

  由于这也是自己在美网、巴厘岛以及北京的共15场比赛中首次输球,对此库兹涅佐娃表现得非常清醒,“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直赢球,但是这些胜利证明我已经成为了顶尖的优秀球员,对于今天的失利我尽管有些沮丧,但是还是会以乐观的心情去面对后面的比赛。尤其我认为自己在中网打得非常不错,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回来参赛,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迎接来年的争夺,也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库兹涅佐娃透露自己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她也会返回西班牙的训练学校休整,然后在下周六回到莫斯科参加俄罗斯队联合会杯的比赛。

  至于裁判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争议的判罚以及观众为小威鼎力支持的问题,库兹涅佐娃表示自己对此通常都是以平常心去面对,因为裁判出现误判毕竟是难以避免的,但是有些判决的确会影响观众对选手产生倾向性的支持,而自己就不会像小威那样激烈的裁判提出抗议,她是很会与观众互动的选手,这样也能导致观众更支持她。

  不过库兹涅佐娃还是显得非常的礼貌,“我在比分落后时也得到了观众的支持,看得出来他们对网球运动非常热爱,而网球的水平在中国的发展也非常迅速,就比如我在与中国选手李娜比赛时就感觉像是在一场足球比赛中,观众对于东道主选手的支持是非常狂热的,但是他们在对手发出双误和失误时也鼓掌的确容易影响情绪。不过随着更多网球比赛在中国的举行,我相信观众的观看水平也会逐渐提高的。”

  最后有人提出关于“美貌与网球”的话题也是得到了库兹涅佐娃的“响应”,或许是因为自己身边的俄罗斯同胞如莎拉波娃、米斯金娜、德门蒂耶娃等人都非常漂亮,而自己则一向是以“实力型选手”自居,因此库兹涅佐娃也是显得对此话题非常敏感,“我只关心自己认真训练,不会管对手长什么样,毕竟观众们来赛场看比赛不是为了看到美丽的比赛服和选手们漂亮的脸蛋,而是为了看到精彩的网球比赛,如果他们是为了看漂亮的选手,那完全可以去看沙龙中模特的T型台走秀,不过我想没有太多的模特会打网球。我自己就不会考虑为了取悦观众而去整容,或做些美发美容的手术,我只关心自己所参加的比赛结果。”非常诚恳务实的一个女孩,而这也是库兹涅佐娃在走出新闻发布大厅前留给笔者的最后印象。(多多)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