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3x3:中国新浪队加时1分负西班牙 无缘8强

2016年06月18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FIBA 3x3 世界巡回挑战赛成都站小组赛第2场,中国新浪队对战西班牙的No Spain No Game BCN队,两队苦战至加时赛,最终中国新浪队20-21惜败,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万圣伟得到10分,韩德龙5分,彭嘉欣5分。

  FIBA 3x3 世界巡回挑战赛成都站的比赛将在成都市环球中心举行。成都站云集了全球顶级水平的16支球队争夺分站总冠军,有12支球队来自国外,中国新浪队成为4支代表中国出战的球队之一。

  新浪队的阵容为:韩德龙、万圣伟、彭嘉欣和李文峻,教练是白江。

文章关键词:FIBA3x3中国新浪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