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作、采访
电话:010-58983402
鲁向东:欢迎八位勇士归航 他们代表了我能精神
2006-11-25


鲁向东在晚宴上

  11月25日,挑战中国人首次无动力环球航行的“全球通·新浪号”帆船于中国青岛帆船运动中心胜利归航。在现场的欢迎仪式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发表了讲话。

  鲁向东对于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欢迎仪式感到很高兴,他说:“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勇士,非常激动我今天站在这里能代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对我们八位勇士的归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我要感谢他们,因为有他们八位的努力和实践使我们真正看到了全球通我能精神的实践。他们代表了我们我能的精神,我非常激动,最后我要感谢在青岛市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下,我们跟新浪合作的很好,我希望今后我们能有更好的合作,取得更大的业绩,谢谢。”

发表评论 | 打印 | 关闭
相关链接

全球通新浪号收集奥运祝福 慈善拍卖捐赠所得 (2006-11-26)
船员阿东:从黄土走向蔚蓝海 回来最想看女儿的画 (2006-11-25)
船员老路:闻到鱼味就想吐 船长运动健将是主厨 (2006-11-25)
细雨中亲属码头迎归航英雄 神秘礼物赠送青岛政府 (2006-11-25)
船长滨哥:在塔希提过中秋 矛盾让我们更坚强 (2006-11-25)
船员罗昭行:享受航行之乐 在飓风中入眠 (2006-11-25)
李进:遭遇龙卷风时只会祈祷 伤势并不重已无大碍 (2006-11-25)
克服恐惧是最大困难 环球航行助船员完成自我超越 (2006-11-25)
王滨:环球航行完成挑战 带回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2006-11-25)
全球通新浪号胜利归航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迎接 (2006-11-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