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都市报》候辉伏明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9:59  新浪体育
《新疆都市报》候辉伏明简介

候辉近照

  侯辉简历:

  70年代末出生,1999年毕业于中国新闻学院。同年进入新疆都市报,现供职于新疆都市报文体部。从事新闻时间不短,但接触篮球报道却不久,看比赛、写篮球,都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工作需要。尽管如此,我好像还是不知不觉得爱上了这项运动,并将喜怒哀乐一股脑地倒给了篮球。

  我想做为一名女体育记者常常缺乏的是对篮球专业知识的了解,但却比男性更多了一些细腻和激情,如果能为篮球这项充满阳刚的运动增添一些女子的婉约也不失为一件乐事。

  伏明简历:

  1981年出生,2003年毕业于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篮球专业,同年歪打正着进入《新疆都市报》体育部。

  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可惜没有皮蓬的身材、巴克力的力量、科比的腰腹、卡特的弹跳、艾弗森的速度和乔丹的气质。无奈只能当一名体育记者,糟踏一下不好好打球的职业球员。

  刚开始打篮球的时候,乔丹已经退役,一下喜欢上了灵气逼人的便士·哈达威。尽管便士现在已经快销声匿迹,但因为小时候的痴迷,现在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球星代替他在我心中的位置。也因为这个原因,看NBA一点乐趣也没有,目前最大的乐趣就是和朋友回忆童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