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领衔2015匹克球星中国行蓄势待发

2015年06月05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全心而战匹克球星中国行2015全心而战匹克球星中国行
2015匹克3X3蓄势待发2015匹克3X3蓄势待发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匹克球星中国行即将点燃夏日篮球之火。从6月20日至8月初,一支由4届NBA全明星球员、3枚NBA总冠军得主托尼·帕克领衔的4人匹克球星阵容,将分赴北京、杭州、绍兴、温州、衢州、南昌等城市,开启首届匹克3×3篮球冠军赛,并与当地篮球爱好者亲密接触,让篮球爱好者体验匹克的专业篮球准备,感受NBA超级球星的非凡魅力。

  今年匹克的中国行阵容强大,现役NBA球星托尼·帕克、卡尔·兰德里、乔治·希尔等都将悉数前来。其中兰德里会在6月19日率先抵达,前往武汉和襄阳参加球迷训练营和店铺签售等活动,而随后到来的帕克将会在6月22日至27日六天的时间内先后前往北京、杭州、绍兴、温州参与和球迷的互动。

  从今年开始,匹克推出了3×3篮球冠军赛的主题活动,并会逐年增加规模。今年的比赛将会在襄阳、北京、温州、南昌这四座城市先后拉开战幕,每座城市的冠军球队将会有资格参加八月在北京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会有一位重磅的特殊嘉宾在八月份空降北京,为参加匹克3×3篮球冠军赛全国总决赛的四支球队进行“终极特训”,并为冠军球队颁奖,而他的到场势必将在篮球领域掀起一场巨大的风暴。

  多年以来,匹克球星中国行屡屡在中国篮球迷当中引发巨大的反响。从2006年第一届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举办至今,已经过了整整十个年头。十年间,匹克的球星们亲临全国百余个大中城市与球迷亲密互动,与数以万计的广大篮球爱好者共享NBA篮球文化盛宴。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文章关键词: 匹克帕克中国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