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万里行”公益讲座走进泉州黎明大学

2010年10月15日22:10  华奥星空

  专业的音响设备,宽敞的舞台布景,热情的老师同学们,一场完美的公益讲座。这就是泉州黎明大学留给我们的深刻的印象。讲座过授课程中,同学们表现的严肃认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的积极主动。讲座的每一个环节,同学们都井然有序。不但给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严格的纪律规范,更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朋友的青春与活力!

  黎明大学创办于1984年,是国内首批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创办人是著名华侨教育家、书法家梁披云先生。其前身是创立于1929年的黎明高中,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办学积淀。2010年10月13日晚,“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讲座走进黎明大学,同黎明大学的师生们一起分享了一堂精彩的健身知识普及课程。

  

  经过主持人对本场讲座的介绍后,黎明大学的师生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了健身讲师。

  

  健身讲师从整体健康的概念引导出发,向同学们讲授了健身锻炼的基础知识。

  

  讲授环节过后,一位女生率先争取到话筒,向健身讲师提问,全场的气氛也从此突然变得热烈起来。同学们在提问环节气氛热烈而不失秩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同于以往的讲座,“全民健身万里行”健身讲座在每一站都能引起极大的轰动,台上台下互动连连。健身讲师也特别地投入,兴致勃勃地为大学生们答疑解惑。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气氛热烈的提问互动环节也该一段落,紧接着进行的是抽奖环节,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提问同学一一获得了抽奖机会。中奖的同学手持奖票兴奋地向工作人员和在场同学挥手致意。同学们的热烈气氛将讲座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最后的总结环节中,健身讲师针对讲授和互动环节中集中存在的问题,向大学生朋友们针对性地提出建议。由于活动时间的限制,讲师只能把继续交流的机会放在活动结束后。

  刚一散场,讲师便被同学们团团围住,大家争先恐后地同讲师交流。同学们表示这样的讲座才是同学们真正需要的,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得到自己迫切需要又很少有机会接触的实用知识,希望“全民健身万里行”系列活动能再次走进黎明大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