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ogue》莎娃气质典雅美腿赢喝彩 着装品味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00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近日在由顶级时装杂志《Vogue》所评出的“10位年度最佳着装女星”的榜单上高居第三名,仅次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欲望城市》中的女一号萨拉·杰西卡·帕克,成为体育界登榜的唯一一名运动员。

  莎娃在评选中受到读者追捧的“作品”来自于今年8月她在一个商业活动上的惊艳亮相,当时身穿Peter Som绿色典雅长裙的她显得气质典雅,而精致的妆容更是将其白皙的肌肤衬托得明艳诱人。除此之外,长裙的下摆设计得有褶皱样式,却并未影响莎娃展示自己如完美比例般的美腿,而这一袭青春时尚气息浓厚的着装也为其在当天赢得了相当多的喝彩。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