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锦标赛美国男篮首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21  大河网-大河报

  

美洲锦标赛美国男篮首场大胜
据新华社洛杉矶8月22日体育专电 2007年美洲男篮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22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战,美国队以112∶69大比分战胜委内瑞拉队。

  美国队此战共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第一次代表美国队参赛的科比贡献14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安东尼和里德各拿下17分,斯塔德迈尔收获16分,霍华德贡献12分及8个篮板球,“

小皇帝”詹姆斯得到11分,米勒拿下10分。本场比赛,美国队以10∶0开局后便一路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4∶34超出对手20分。下半场比赛中,美国队大多数时间领先对手30分以上,最多时一度领先对方46分。

  美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美属维京群岛队。

  在22日进行的另外3场比赛中,NBA太阳队的新秀巴尔博萨独得30分,带领巴西队以75∶67战胜了没有纳什的加拿大队。墨西哥队以100∶89战胜波多黎各队;乌拉圭队以88∶84战胜巴拿马队。

  本次

预选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全部比赛将于9月2日结束,前两名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上图:科比是这支明星篮球队中的明星,是美国队当然的领袖人物。 小新摄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