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赴新疆打球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21  大河网-大河报

  □杨文

  本报讯 8月28日是本赛季联赛注册报名的截止日期,大巴去向已基本浮出水面。记者昨天从首钢俱乐部获悉,新赛季大巴将离开首钢,转投新疆队。

  据悉,由于薪金问题没谈妥,导致大巴最终选择离开首钢,新赛季转投新疆队效力。首钢曾想过办法留住大巴,比如为大巴寻找代言机会,以满足大巴的薪水要求,但最终未能如愿。

  目前,由于还未到联赛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两家当事俱乐部都对此事采取了低调处理的策略。不过据悉,新疆方面将在报名截止当日或提前一天,向媒体发布大巴加盟的消息。而首钢也做好了大巴离开的准备,两名内线外援下月抵京,备战新赛季。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