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选手明早出征济源济源球迷誓要捍卫主场 首个民间三分王明天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21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三鹿花花牛·大河”杯民间三分王篮球争霸赛第一站比赛,明天将在篮球城济源打响,济源球迷昨天通过本报下战书,要将首个“三分王”桂冠留在济源,捍卫济源篮球城市的荣誉。

  本报昨天登出因郑州“三分王”的名额有限,几十名球迷欲杀奔济源比赛、抢夺冠军的消息后,济源球迷不干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陈东亮打了电话,表示要马上报名参加“三分王”比赛,并且要组织一帮球友共同参加,绝不能让济源的荣誉被郑州人抢走。陈东亮称,济源是国家篮球城市,篮球基础甚是雄厚,上至八十岁的老汉,下至刚会走路的小孩,都会打篮球,“岂能让郑州人在自己家门口撒野,一定要把‘三分王’留在济源”。

  据了解,昨天还有几名郑州球迷想去济源参赛,而报过名的几十名球迷已包下一台大巴,明天早上6点半从郑州出发,奔至济源。到底是强龙不压地头蛇?还是猛龙过江无人能挡?谁能拿到首个“三分王”称号,明天便见分晓。

  附:各赛区比赛时间此次民间“三分王”活动参加者全部为业余爱好者,参赛费用全免。开幕式定于8月25日9时在济源丹尼斯广场进行,决赛于10月20日9时在郑州市体育馆,其他各地的比赛均在每周的周六上午9:00-12:30进行。

  具体赛程安排如下:8月25日济源丹尼斯(沁圆店)广场;9月1日洛阳丹尼斯(南昌店)广场;9月8日郑州正道中环百货广场;9月15日安阳丹尼斯(文峰店)广场;9月22日新乡胖东来生活广场;9月29日商丘安奇乐易购(睢阳店)广场;10月6日周口一峰生活广场;10月13日信阳西亚和美广场。海选阶段如果出现大雨、大风等恶劣天气致使比赛不能进行,该赛区竞赛时间将自动顺延至第二天(周日)或国庆节期间补赛。

  报名热线:

  0371-657251440371-65725387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