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第19轮前瞻 争冠军团搏杀激烈 保级团队将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21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本周末,将进行中超联赛第19轮争夺。由于赛程紧张,一周内连续征战使各支球队都没有充足时间进行休整,上海、大连等一些板凳队员实力雄厚的球队将在本轮中占得先机。

  第18轮联赛过后,积分排名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长春亚泰依然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但已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实德、鲁能与长春只差一分紧随其后,更有京、津、沪这样的强队在后面虎视眈眈。保级阵营也在逐步缩小,排名第11的绿城和垫底的厦门队拉大到6分的差距。

  本轮的焦点之战是大连主场对阵天津。天津队虽稍逊一筹,但战胜厦门后,实现顶级联赛的百场胜利,这个纪录虽然实际意义不大,但无疑会大大提升球队的自信心。双方会展现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

  领跑的长春

亚泰做客辽宁葫芦岛。对手稳居中游,亚泰则先败给大连实德后又和浙江绿城战平,两次失去了将领先优势扩大的机会。长春要想赢下辽宁实力不是问题,关键要看心态。

  武汉光谷近来状态不好,在休赛期后三连败。本轮将在客场挑战强大的

申花,应是凶多吉少。不过申花的后防大将李玮峰因红牌无缘本场比赛对汉军来说是一件好事。

  客场与申花一战打出了河南队的血性,也给许多失望中的河南球迷打了一支强心针。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入球,河南队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本轮客场挑战

鲁能,上一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戈麦斯红牌罚出,将无缘本场比赛,河南队的进攻仍需调整。

  休整期后,北京国安大比分战胜鲁能和武汉,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但本轮与对手深圳的较量才是真正考验其进攻能力的比赛。深圳队少战一场拥有体能优势,并且是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北京国安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的较量比较轻松。长沙金德战胜辽宁葫芦岛后已脱离了降级区,青岛虽在齐鲁德比中大比分落败,也还是稳居中游。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压力,会有不错的发挥。

  本轮还将上演一场保级大战——浙江绿城VS陕西宝荣。两队在上一场都成功阻击了强队的前进,士气十分高涨。在上半年的比赛中,陕西正是在与绿城的比赛中取得今年首胜,在心理上更有优势。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