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防守是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2: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埃菲斯·皮尔森六国篮球邀请赛22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开赛,中国男篮首场比赛66:83不敌波兰队。同日,土耳其队以74:66战胜拉脱维亚队。

  中国男篮结束了在德国的比赛后,来到土耳其继续进行拉练。在绝对主力姚明缺席的情况下,中国队未能挡住球风硬朗的波兰队的冲击,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最终输掉了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赛后表示,中国队上半场表现尚可,能够跟住对方的节奏,但下半场防守薄弱的问题暴露出来,没能有效阻止对方的进攻。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次中国男篮输给波兰队主要因为对方整体实力较强,我们将找出不足,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明天与塞尔维亚队交锋进行准备。”

  这次邀请赛有

土耳其、中国、波兰、塞尔维亚、拉脱维亚和克罗地亚队参赛,将于26日结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