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郑洁因伤放弃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2: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网球女队主教练蒋宏伟22日晚在纽约表示,现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因伤放弃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目前正在美国接受治疗。

  为备战今年的美网,蒋宏伟本月初就带队前来美国参赛。但在卡森举行的华美银行精英赛上,被列为12号种子的李娜因旧伤复发而退出了比赛。为了今后能有更佳状态迎接比赛,李娜放弃继续比赛,选择了积极治疗。蒋宏伟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李娜并没有回国,这些天一直在美国进行治疗。

  李娜现在世界排名第21位,如果她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那么她至少会被列为单打第21号种子。本届美网赛除李娜因伤不能参赛外,另一位中国名将郑洁因手术后正处在康复当中,也放弃了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