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谊赛兰帕德建功难救主 英格兰主场1-2遭德国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国家队坐镇新温布利球场迎战德国队,最终主场作战的英格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2遭德国队逆转。

  本场比赛两队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伤兵满营,英格兰有鲁尼、杰拉德、哈格里夫斯和加里内维尔高挂免战牌,德国队则有巴拉克、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弗林斯等一系列主力球星缺席。比赛开始后英格兰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上半场第9分钟主场作战的他们就率先破门。是时理查兹突破后将球传给兰帕德,后者打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英格兰队领先。

  不过第26分钟,德国队就成功扳平了比分。施耐德一记似传似射的射门被罗宾逊扑了一下,但随后库兰伊拿球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英格兰有一次单刀破门的机会,可惜兰帕德将球打得太正。错过机会的英格兰随后受到了惩罚,第40分钟潘德尔一脚远射洞穿了罗宾逊的十指关。随后英格兰也有扳平机会,可惜欧文面对空门打高了。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都大面积换人以锻炼阵容,下半场的比赛比上半场平淡了许多。第62分钟库兰伊有一脚射门稍稍偏出,颇具威胁。英格兰也获得了一些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但双方都没能很好地把握机会,不是将球打偏就是被发挥出色的门将化解。最终经过45分钟鏖战,2-1的比分没有被改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