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回归须通过准入审查 CBA下赛季扩军至17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CBA各俱乐部的教练们都从夏威夷回来了,不管满意与否,他们都带回了和外援的合同。除八一队外,15支球队的30名外援已经到位,但当新赛季的CBA开始时,很有可能会再出现两张陌生的面孔。

  因为,奥神很有可能会杀回CBA,而他们的外援,不在CBA外援选秀的64人名单之列。

  “奥神队要回来,我们是欢迎的,”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昨天说,“但他们必须经过准入审查,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的俱乐部和梯队建设没有问题,我曾经去看过他们俱乐部的情况,包括梯队建设,都没有什么问题。但现在他们的最主要问题就是主场设在什么地方。”

  奥神的回归无疑给CBA增添了新的看点,而且他们的回归也就意味着CBA将再一次扩军。如果奥神回来,他们将成为CBA联赛的第17支球队。

  郝国华说,“我们都很欢迎奥神回来。其实当时因为孙悦的事情,只是取消了他们一年的注册,并没有把他们开除。当时他们去美国打比赛,走之前也跟中心打了招呼。如果奥神回来,他们还是有参加联赛的资格,联赛可能就有17支球队,就是多打一些比赛而已,不是什么问题。”(阿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