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孟杨有望奥运携手 刘爱杰:他们将令对手生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孟关良和杨文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携手夺得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那么他们在明年奥运会是否会再次携手出战呢?对此杨文军昨天在皮划艇静水公开赛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有可能。

  在雅典奥运会之后,杨文军的主项逐渐从双人过渡到单人。而孟关良曾在去年回家休养了很长时间,之后一直和其他队员搭档。杨文军昨天说:“这主要还是看队里的安排,虽然我和孟关良很久没有一起配了,但毕竟配了那么多年,默契不是问题。其实,我们现在最关键的是要在单人上有所突破,这样配合起来才能相得益彰。”

  从目前来看,水上中心还是希望孟杨再度联手。杨文军在单人项目表现出色,在去年世锦赛上,他以落后冠军仅0.8秒的微弱劣势夺得铜牌,并且获得明年奥运会男子单人500米划艇比赛资格,而孟关良的状态也恢复得非常好。水上中心副主任刘爱杰说:“如果他们能再组一条艇出战,实力一定会非常强,将会令其他对手生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