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测试期间北京秩序井然 车流量下降三成车速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许可新 胡爱华 王文杰)迎奥运“好运北京”综合测试期间,北京四天共投入超过一百万人力维持安保,市区主干道平均流量比平日下降三成,车速比预期目标提高百分之二十五以上;拥堵报警、事故报警比平日分别下降百分之六十五左右,进京道路未出现拥堵,全市交通运行畅通有序。这是二十二日北京警方公布的消息。

  警方介绍,在测试期间,警方启动社会面二级防控方案,全市每天平均投入人力二十八万余人,四天共投入超过一百万人次,确保警情与案件状态良好,警方一一0报警台,日均接警四十六件,比前四天下降百分之三十一。

  警方称,测试期间,北京交管局全警动员,共出动交警两万余人次上路,全天候加强路面交通疏导和管理。北京周边各边检站口四天共劝返不符合进京条件的外地

机动车一点二九万辆。

  据知,测试之前北京交警即提前向社会发送提示短信息,并组织超过六万名

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向民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一百六十万份;测试期间,交警积极采取多种形式,适时发布交通管理和路况信息,为群众出行提供全方位服务。

  综合测试期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共举行沙滩排球、皮艇激流、

棒球、公路自行车、射箭等五个项目近三十场次比赛,涉及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超过二千人,现场观众三十四万,警方在各赛事场馆内部、周边共查处禁限带物品五百四十二件,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