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卜祥志领衔战中俄对抗赛 天才少女侯逸凡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2: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日前,第四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名单公布,齐鲁晚报·山东火炬队棋手卜祥志率领中国男队出征,向老对手俄罗斯男队发起挑战。

  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是两国间最高水平的国象较量,也是被世界棋坛首肯的传统王国与新兴力量代表的强强对话。前三届比赛中,中国队总分两胜一负,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其中女队优异的表现起了较大的作用,而男队成绩一直被对手压制。因此,本届国家队派上了目前国内最强的五位棋手,分别是卜祥志、王玥、倪华、张鹏翔以及王皓;而由阿列克谢耶夫、雅克文科领军的俄罗斯男队实力依然强大,两者之间必然有一番激烈较量。女队方面,中国队基本派上了世界杯团体赛的冠军阵容,赵雪、阮露斐、沈阳、黄茜四人披挂出征,最近国际比赛缠身的侯逸凡此次没有随队前去,取代她的是王瑜。

  中俄对抗赛将于18日至31日在莫斯科举行。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