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兵:终场前已做好输球准备 五牛会更加成熟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20  天府早报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说实话,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甚至已经做好了输球的最坏打算。能拿到1分我感到非常幸运,因为对方的机会的确比我们多。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正是有了队员们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我们才能在今年中甲连续14场联赛中保持不败。

  从运动规律来说,任何一支高水平的队伍都会有状态的起伏。看了这场比赛的球迷都知道,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是很出色。在我看来,原因非常简单。首先,南昌八一是一支拼劲十足的球队,他们的收缩防守很好地抑制了我们两个边路的进攻。第二,他们先进球,随后开始了他们熟练的反击套路,而我们比分落后,肯定会压出去全力进攻,对方的机会自然多了起来。

  昨天的比赛是我们今年联赛第一次先丢球,我们的队员在球队落后,战术打法被迫发生变化时,显得并不是很适应。相信经历了昨天这场非常具有锻炼价值的比赛后,我们的队员在应对类似局面时会更加成熟和自信,从而为球迷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