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力工厂”篮球赛决出城市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NIKE火力工厂2”城市篮球赛广州赛区昨天决出冠军。

  经过7月底的身体测试和8月1日至6日的训练营后,在几千人中脱颖而出的240名球员,组成20支球队(分16-18岁和19-22岁两组),昨天分别在各个城市决出冠军。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市16-18岁和19-22岁的冠军分别是池力共振队及火力羊城队。他们将代表广州参加于8月15日–18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而表现优异的球员还将入选全明星阵容,参加19日举行的全明星赛。据悉,届时NBA波士顿凯尔特人巨星保罗·皮尔斯将亲临现场与球员交流球技,还会为冠军队颁奖。(周方平)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