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卜祥志海外夺冠难救山东 齐鲁晚报士气虽高仍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大将缺阵,火炬队再受打击。16日进行的“火炬地产杯”第七轮比赛中,齐鲁晚报火炬地产队2∶3不敌广东队。

  虽然缺少了主将卜祥志,但是面对广东队,队员们并没有怯场。而远在大洋彼岸的老卜也早早给大家送来了一分惊喜。下午的比赛尚未开始,赵骏等人已经知道了卜祥志勇夺加拿大国际象棋冠军的消息,全队上下为这个消息感到非常振奋,大家都想着赢得一场胜利,来跟老卜遥相呼应,分享喜悦。

  不过下午的比赛形势显然没有预想的那样顺利。广东队的实力本来就跟火炬队不相上下,主场作战,对手主将又不在,他们显然不想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梁充与温阳的比赛中,梁充利用先手优势发动攻击,温阳稳健守和。而赵骏的先手也没能讨得太多便宜,与李师龙战和。小将陈鹏的经验明显不足,在与余少腾的对阵中渐渐处于被动,最后告负。

  男子处于劣势,火炬队的希望全部寄托在女队两盘棋上。张继林先手作战,对阵实力强劲的李若凡。张继林攻击不利,被李若凡抓住机会拿下。虽然快棋赛中侯逸凡后手拿下徐桐,但是孤掌难鸣,火炬队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