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毫无悬念完胜解放军 成功摘得全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2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高凯)十运会女排决赛今晚在此间结束,已经数次登顶国内联赛的天津女排以三比零毫无悬念地完胜解放军队,成功摘得全运会金牌。

  进攻防守相对都更为完善的天津队今天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主动,第一局较量几乎一直压制对手,但在二十四比十七领先时,解放军队发起一轮进攻狂潮,连追五分差点翻盘,经验老到的天津队关键时刻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终以二十五比二十二拿下首局。

  丢掉一局的解放军队次局依然没能调整好节奏,天津队很快就以二十五比十五再下一城。

  被逼入绝境的解放军

女排第三局开局依旧不利,天津女排一度轻易取得十五比九的领先,这时解放军女排终于再次爆发,强攻连续得手以十七比十六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在场上开始艰苦的拉锯战,结果更富经验的天津女排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终以二十六比二十四结束比赛,从而以三比零取得
十运会
决赛的完胜。

  至此十运会女排赛事全部结束,天津女排如愿登顶,解放军获得亚军,辽宁和江苏分获三、四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