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足上海憾负“超龄”山东 可可:我们不为金牌使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44 东方早报

  继前天上海女足痛失决赛权后,昨天,上海队又在男足决赛中0比1输给了山东,如果按照集体项目按双分计算的话,上海十运代表团丢失了4块唾手可及的金牌。“打完这场比赛,我不知道还会不会留在中国。”作为上海十运队的主教练,赛后可可维奇的心情却并不沮丧,对他来说,山东队和上海队的这帮球员,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我需要更大的挑战,证明自己,只要和足球有关,我都可以。去俱乐部执教?为什么不呢?”

  对于“最大胜利者”的称谓,他表现很谦虚:“我是最成功的,因为我培养了他们,不过,今晚最大的胜利者是殷铁生,他拿到了冠军。”

  上海代表团常务副团长金国祥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的失利,神情严峻,不过,他还是一再地向上海队员挥手致意,“男足打进了决赛,拿到第二名,已经完成了目标。”金国祥说道,“队员们敢打敢拼,表现得很顽强。”

  山东队打进致胜一球的是队长周海滨,而且,因为他的存在,山东队的中场控制强过了上海队,优势非常明显。被周海滨打入一球,痛失金牌,上海队成为了“疑似超龄”球员的最直接牺牲者。对于这个问题,金国祥表示:“这个不好说,没有事实证据。我只能说感觉很遗憾。这次比赛给了我们好多教训。”对于记者“具体什么教训”的追问,金国祥笑着表示:“

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你们应该很清楚。”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