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足最终如愿夺冠 周海滨:全身充满了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十天六场比赛,山东男足最终如愿夺冠。赛后队员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兴奋与快乐。

  队长周海滨说:“比赛最后时刻,我感觉自己全身充满了力量,尽管上海队的攻势很猛,但我几次忍不住想冲上去继续狂攻,最终还是退回来,我知道那个时候自己该怎么做。”作为队长,周海滨感觉自己在这一刻与队友们融为一体,“大家都知道,这几天我承受
着不小的压力,但这时候我最想说的是,感谢山东的领导,感谢足校和俱乐部这几年对我的培养,请大家放心,今后我还会尽自己的全力为山东去拼。”

  在拿到这个冠军后,年纪轻轻的周海滨头上已经有了不少的冠军头衔,周海滨说:“我拿过中超杯、

足协杯,代表国家队也拿到过
东亚四强赛
的冠军,这次又拿了全运会冠军,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中超冠军,我会为此而努力。”

  与周海滨不同,这还是崔鹏的第一个冠军,这也让他赛后更为激动。“我希望这是我足球生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会一个接一个地拿到更多的冠军。在足球生涯中,能率先取得全运会冠军,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毕竟其他的冠军每年都有机会,而全运会冠军四年才一个,而我一生可能也只有一次参加全运会的机会。我真的很珍惜这个冠军。”崔鹏一边说着,一边夸张地举起双手,“来吧,大家一起来狂欢,一起来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

  本报记者宋国庆刘瑞平马安泉(南京10月2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