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健现身深圳体育场否认重返深足传言 吉马无限惆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6:32 新京报
  昨晚22时,一千多名球迷离开深圳体育场,球场重归沉寂。凉风拂面,弯月高悬,这些最后的深足拥趸经历了深足在亚冠舞台上的“绝版演出”。

  从去年11月24日夺得中超元年冠军到昨天,还不到11个月的时间,深足的梦就已灰飞烟灭,只剩下这些模糊的背影。不知何时,深足才能再回到亚冠的舞台,洗刷0比6的耻辱印记。
张健现身深圳体育场否认重返深足传言吉马无限惆怅
自我救赎

  由于首回合0比6客场惨败,因此深圳队已经提前“事实死亡”。昨晚,在后防核心李玮峰和门将李雷雷缺阵(随国家队赴德)的不利局面下,深圳队在主场艰难地与对手战成0比0平,用斗志
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

  本报深圳电(特约记者吴邦)昨晚,在一场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缺兵少将的深足在深圳体育场0比0逼平了艾因,深圳队也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使命,阿尔艾因队以两回合6比0的悬殊比分晋级决赛,对手将是伊蒂哈德和韩国釜山队的胜者。

  张健现身深圳体育场

  深足前任总经理张健隐身于一个偏僻的包厢,从头到尾观看了这场亚冠半决赛。如今忙于体操学校事务的张健,断然否认了他要重返深足的传言。张健说,他在赛前匆忙从广西飞回深圳,只是想见证这场深圳足球历史上最高级别的赛事。

  赛后,心有不甘的球迷突然在看台上放起鞭炮,鞭炮声让离场的深足队员吓了一跳。回过神来,他们小心翼翼地收藏起这身绝版亚冠球衣。对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而言,今年的亚冠或许将成为他们球员生涯中最闪亮的记忆。中场休息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忻峰对着着大屏幕目不转睛。上面播放的是亚足联制作的亚冠宣传片。画面上出现的第一个主人公,正是狂奔庆祝进球的忻峰。5月25日晚,忻峰在主场攻破水原的大门。昨晚,他只能在最后一刻替补上场。

  吉马无限惆怅

  赛后,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吉马,钻进了他那辆红色POLO.吉马一边伺弄幼子,一边在驾驶室拨弄调频收音机。很巧,电台里传来一首熟悉的歌曲《把爱放在心里面》:“心中爱你的那盏灯,在无意间已被你浇灭……让我们再回到起点,谁也别轻易说再见……”吉马说他听不懂歌词,可是歌曲的旋律确实很好听。“球队最辉煌的时刻早已经过去了,”吉马无限惆怅,“明年不知还能不能再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