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俊超级奶爸时刻关心儿子 葛菲:他不仅是好丈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16 解放日报

  孙俊和葛菲的儿子孙文骏已经会在羽毛球场地上跑来跑去了,还常常吵着要给爸爸发奖。

  今天,记者在看台上见到一袭黑色便装的葛菲。在葛菲眼中,孙俊不仅是个好丈夫,更是一个好爸爸。

  “预产期前两天我就住进了医院,看到医生每天给婴儿们洗澡,一车子推出来五六个,肉团团,看上去都一样。我就不禁问医生,会不会搞错啊?孙俊说,自己的孩子会认不出?生产后第二天,一车小毛头推出来,孙俊真的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儿子。”葛菲告诉记者:“虽然忙,但只要在家里,孙俊总是主动照顾儿子,还喂孩子吃。可他喂的儿子不吃,急得他没办法,自己也张大了嘴巴。”

  

十运会前,孙俊苦练了好几个月,但体力还是跟不上,“一场比赛下来,握拍的手连脱袜子都不会了。”葛菲说,“为了比赛,孙俊提早好几天就到昆山来适应场地了。想不到在幼儿园的儿子摔了一跤,嘴唇缝了三针,把孙俊急得不知怎么好。回不了家,他就打电话给我,非要我把儿子带来昆山。我说‘你训练比赛,他来干什么?’他哈哈一笑,说要带着他领金牌!”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们江苏队获得了男子团体三连冠,孙俊高兴得抱着儿子一个劲地亲。他喜欢孩子,他会成为一个好爸爸的。我知道。”

  (昆山10月11日电)

  本报记者 严子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