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今欲“智”取现代 图巴信心足: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10月1日讯(记者王健)2日下午3时30分,2005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拉开战幕,泰山队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

  对于图家军来说,足协杯冠军的意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以至于泰山队这次换了进驻的宾馆,也被看成是“上次住城市宾馆,被主队灌了4:0,这次得换换风水了”。不过,从图巴严肃的表情看,明天的比赛对于泰山队来说又是一场不得不赢的较量。

  今天下午,泰山队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记者注意到,除了有伤的韩鹏和李金羽,其他能上场比赛的主力队员都来了,连一向很少来客场的邓程、邓小飞也在其中,可见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与以往一样,图家军赛前的训练内容上并没有出奇之处,但全场范围内的对抗赛还是让北京同行叹为观止,“山东队员的体能不服不行,很少有球队在赛前训练也打全场对抗的。”不过,最让图巴欣喜的还是核心球员郑智的出色表现,随着伤势的恢复,随着亚冠的远去,郑智的状态越来越稳定,“北京的主场一直很难打,但我的队员状态都很好,有他们在,就一切皆有可能。”图巴显得信心十足。

  在联赛冠军无望的情况下,

足协杯冠军成为参加明年亚冠的唯一门票。但是,或许是不想给队员制造压力,董罡对于比赛显得异常低调:“没有什么必胜的指标,队员们好好打就成了。”

  预计

泰山队首发阵容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前卫:宋黎辉、高尧、周海滨、郑智;前锋:吕征、丹尼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