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足坛前辈纷纷声援鲁尼:他没有必要改变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1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针对近来对鲁尼坏脾气的负面攻击,弗格森昨天发起反击,认为鲁尼将在今晚同利物浦的英超中反弹。

  冠军杯中,鲁尼因向裁判挖苦性鼓掌而被罚下。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鲁尼肘击
对手吃了黄牌,还同队长小贝发生口角,这些招致媒体的一致谴责。弗格森昨天说,“我对媒体的做事方式一点都不奇怪,他们对加斯科因如此,对贝克汉姆如此,对鲁尼自然也不例外。鲁尼将在联赛中通过上佳表现来证明自己。”爵爷鼓励说,“他向来表现不错,尤其是同利物浦这场备受瞩目的大战中,他更不可能错失表现的机会”。

  其实与“坏小子”加斯科因相比起来,鲁尼还算“乖”。在日前的一个慈善足球活动中,加扎显示出爱才之心。“鲁尼希望赢得每场比赛,但他的决心有时也会带来麻烦。我们不该把国家队取胜的重任都压在一个19岁孩子的肩上”。不过加扎也认为鲁尼要收敛一些,“他该明白正是因为表现出色才招致别人总侵犯他,以后还会这样”。“红牌大王”维埃拉同样在日前的

冠军杯中“染”红,虽已身在意甲,但他也声援鲁尼说:“我觉得他没必要改变,球员的性格和脾气是比赛的一部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