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火爆脾气忽得声援 维埃拉:愤怒的天才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的红牌成为了冠军杯小组赛的一个焦点话题,他是否应该收敛一下脾气,这个问题引起了颇多争议。不过据前阿森纳大将维埃拉称,鲁尼就应该表现他自己,有时候个性与天才是并存的。

  目前效力尤文图斯的维埃拉脾气同样火爆,是著名的红黄牌大户,他认为鲁尼的脾气没什么不好。“我认为潜力和天赋摆在那里,毫无疑问,他是个出色的球员,”维埃拉说
,“他刚刚上路,每个人都在盯着他,不过他需要脾气和愤怒,这是他比赛的一部分。我希望他不要改变自己的个性,做自己是最重要的,他只需要学习一点更好的自我控制,但我确信他自己能解决问题。”

  维埃拉的前队友范佩西同样在

冠军杯中吃到了红牌,他也是个麻烦不断的小子,维埃拉认为,范佩西和鲁尼一样,需要的不是约束,而是更多的释放自己。“他的潜力非常棒,左脚技术出众,是个出色的球员,他需要踢更多的比赛来获得信心,对他来说,完全释放自我是最重要的,踢得越多信心就越足。”

  鲁尼的队友弗莱切尔也认为,当鲁尼愤怒时,他往往能更好的发挥。“鲁尼在逆境中往往踢得更好,他有种特殊的动力,你不可能要求他改变这一点,因为这是他发挥的动力之一。”

  锋线搭档范尼则继续为鲁尼鸣冤。“第一次犯规完全不该得到黄牌,立刻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也有点草率,鲁尼自己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想他能够从中学到东西。”(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