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日报:亚冠赛鲁能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昨晚,山东鲁能在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强战中,主场1比1被沙特伊蒂哈德队逼平。一周后鲁能将前往客场挑战对手,决定谁能晋级下一轮。

  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队财大气粗,赛前花费750万美元从欧洲请来约布和卡隆两名超级前锋。鲁能队本赛季中超夺冠无望,因此也将目标定在亚洲赛场,希望有所突破。

  上半场双方都比较谨慎,场面沉闷。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伊蒂哈德队左路传中,诺尔中路包抄头球破门。比分落后的鲁能队没有慌乱,六分钟后李霄鹏罚出一记绝妙的任意球,皮球打穿对方人墙直入球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鲁能随后投入更多兵力加强进攻,试图抢下三分,伊蒂哈德队门前风声鹤唳。临近终场,鲁能队获得任意球良机,混战中皮球眼看就要进入球门,却被对方门将从门线上捞出。前锋队员临门一脚的欠缺,使鲁能队只能无奈地接受1比1的平局。

  北京时间22日凌晨,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伊蒂哈德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