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国奥队”集结U19国青出征 08战略两级梯队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朱广沪带领23名年轻国脚在香河开始集训。4天里,朱广沪将让这批年轻队员尽快熟悉国家队的战术思路,一旦通过考查,他们将补充进国家队大名单。这支以2008年奥运会适龄球员为主的“准国奥队”集结、贾秀全的U19国青今天出征德国,代表中国足协08战略“两级梯队”计划正式启动。

  四川冠城的谭望嵩因伤缺席,足协补充征调的申花球员毛剑卿也因备战足协杯没能
报到。人员到齐后,球队直接前往香河基地。17点30分,全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考虑到队员刚从联赛中归来,又经过长途奔波,朱广沪主要安排了调整训练,随后是小场的4对4对抗。

  领队朱和元介绍:“这次集训主要是为了考查队员,大部分队员集中在1987年龄段,很多都是新人。朱广沪以前只在联赛中看到过一两次,这次集训就是为了看看他们的表现。”据悉,朱广沪不会给这些球员上大量,主要是对他们的身体进行调整。“这次集训的球员年龄都比较小,而好些人又是第一次进国家队,所以我不会给他们施加很多的压力。在新的环境里,尽量轻松一些,多熟悉一下,让我熟悉队员,也让队员熟悉我。多一些沟通,让每一个队员都对这个集体有好感。”朱广沪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