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正式开始首期选拔集训 武汉五将首训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昨天,新一届国家队首期选拔集训在香河正式开始。五名入选的武汉球员首日表现不错,对于能否最终留在朱广沪旗下,他们都表示很有信心。

  五名入选的武汉球员分别是:艾志波、张辛昕、蔡曦、周熠、夏勇,其中夏勇同时可以冲击'08奥运队。

  五人于下午3时乘车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由于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大家一路上都显得很兴奋,艾志波说:“下午领了装备,阿迪的红白两套,那感觉甭提有多棒了。只可惜练完了球衣还要上交。”

  当然,兴奋归兴奋,还有残酷的选拔集训在等着他们。按计划,朱广沪将在9月份安排3次飞行集训,并最终从40人大名单中挑选出20人。“今天只是恢复性训练,但大家都拼得格外凶。”张辛昕和张烁同房,二人都是朱广沪的老弟子了,“朱指导最看重的就是精神面貌,技术不行还可以练,可要是没了精神就别提了。”

  在昨天17时开始的训练中,朱广沪只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不过,武汉五名球员都对自己的表现满意,艾志波说,“集训时间只有四天,现在就是要拼尽全力,打出自己的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