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小鬼当家” 冯潇霆否认转会德甲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今天下午,朱广沪亲自挑选的以2008年奥运会适龄球员为主的新一期中国男足在北京集中,他们随后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赶赴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并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据悉,全队将在香河进行为期3天半的集训。对于这次国足集训,朱广沪表示,主要就是互相了解。他说:“参加这次集训的队员年龄都比较小,其中不少都是首次入选。我要熟悉他们,也让他们熟悉我,这是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

  今天14时左右,新入选国足的年轻国脚们陆续来到报到地点大宝饭店。也许是因为此次集训的时间太短,所以队员们都是一副轻装,广州日之泉队个头不高的卢琳背着个小包就来了,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则穿了一身跟中学生校服差不多的蓝色运动服抵达。在前晚天津康师傅队主场和大连实德队的中超比赛中因指责裁判员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的邹捷也准时抵达,他说自己已受到实德俱乐部的处罚,以后会在比赛中学会冷静。面对“转会

德甲的事儿咋样了”的提问,冯潇霆则笑着搪塞说:“那是别人瞎说的,我都不知道。”

  国足此次集训是为备战东亚运动会而进行的,除曹阳、邹捷几人是1981年出生的外,朱广沪这次招入的队员大部分都是1982年以后出生的,其中不少球员都是初次入选的陌生面孔,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甚至都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大连实德队的权磊来报到时,不少记者问李树斌说:“这是谁啊?”李树斌则回答说:“我也不认识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