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杜威转会走人挺好 今晚对申花我还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顶进乌龙球后,杨林说他会补回来,果真他上轮做到了。而眼下,杨林又瞄准了申花队的大门,他说打申花队他有感觉,这次的德比战中他会进球再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在经过了上半个赛季的伤病折磨后,杨林在下半个赛季的状态逐渐回升,上一轮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三分就是证明。“最近状态还可以吧,主要是伤病没了,训练也比较系统,而且也得到了教练的信任,所以进球也是应该有的。”杨林说,这是一个好兆头,
“应该延续下去,把下面的比赛打好,多进几个球。”既然要延续下去,那么现在首要的就是越过本轮对手申花队这道坎。“申花队的整体实力很强,后防线比较稳,但我想他们还是有弱点的,作为我来说,我打申花队还是有点心得的。”杨林之所以敢说他打申花有心得,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在他和申花之前的两次交手过程中,他都有进球。在第一循环中邦主场和申花队的那场比赛中,正是杨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杨林也成为了中邦队的德比英雄,还受到了俱乐部的特别奖励,而在随后与申花队在联赛杯的交手中,替补上场的杨林也在最后时刻帮助中邦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两次交手,两次都有进球,这也确实证明杨林在和申花队交手时,他很有感觉。“呵呵,有点感觉吧,但还需要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杨林说,这场德比他会用事实来证明自己。

  有意思的是,前天晚上杨林还特地问起了

申花队后防大闸杜威的转会进展。“毕竟以前在国奥队一起待过,我和他的关系也不错。前段时间和他在
上海联队
中又是队友,关心他的情况也是应该的。”而昨天终于得知杜威留洋成功时,杨林舒心地说,杜威这次能够留洋成功,这对杜威的发展很有利。关心是应该的,但其实杨林应该说也有私心,毕竟他不希望杜威在今晚的德比赛场上来防守他,否则将使杨林进球的几率降低不少。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