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带着问题迎中邦 人员危机加剧进攻危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30 体育周报
汉军带着问题迎中邦人员危机加剧进攻危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体育周报)艰难战平上海国际后,武汉队拿到了客场拿五分计划中的第二分。但为了这一分,武汉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腰周熠右膝受伤,周日的比赛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左前卫张辛昕累积三张黄牌将在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停赛,而右前卫王文华旧伤还未痊愈。除了伤停外,陈方平还在担心球队的攻击力:“球队刚刚在与辽宁的比赛中找到进球的感觉,这场比赛就出现了下滑。”现在看来,武汉队要想完成拿五分的计划就必须拿下上海中邦,而伤停和进攻乏力都将是陈方平接下来几天要解决的问题。除此以外,武汉队教练组还将在今天观
看中邦同申花的比赛,以获取对手的最新情报。

  人员危机加剧进攻危机

  张辛昕的停赛对本就缺少左前卫的

武汉队而言损失很大。“只有用猴子(吴鹏)打这个位置了。”陈方平无奈地表示。与国际比赛下半段,王文华被换下之后,张辛昕从左前卫改打右前卫,吴鹏从前腰位置回到左路。陈方平解释说:“吴鹏去年就打过左前卫,今年因为张辛昕的到来改打前腰。总体说来,吴鹏很有灵气,客串左路应该还不错。”

  周熠的伤势现在无法说清楚,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如果陈方平时代的主力后腰周熠不能参加周日与中邦的关键之战,裴恩才时期的主力后腰马成有可能成为替代人选。如果不出意外,马成和胡卓伟的组合将会在周日亮相。

  除了人员危机,陈方平还遇到了老问题——进攻。与裴恩才时期的犀利反击相比,现在的武汉队无论实是反击还是阵地进攻都没有表现出原有特点。双森威风不再,进球数直线下降。陈方平在主场打完四川之后就承认:“解决进攻不是一时的问题,需要更多时间来解决。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通过训练和比赛来让双森以及前场球员找感觉。”接下来4天的时间,对于陈方平非常重要,如果拿不下上海中邦,俱乐部交代的任务就无法完成。对此,陈方平欣然表示,他不会因此而感觉很大压力,他更看重比赛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届时争取让球队打出流畅的进攻配合。

  情报战,教练今日夜探源深

  同国际的比赛已经结束,武汉队马上就将投入到同上海中邦比赛的备战中。从去年中甲到今年中超,武汉队三胜对手且一球未失,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不过,对于裴恩才时代建立起的优势,现任主教练陈方平还没有十足把握一定能拿下弱旅中邦,于是近距离观察中邦的比赛成为了武汉队备战的重要环节。

  中邦与

申花的上海德比战在今天晚上进行,武汉队教练组倾将巢出动观看本场比赛。“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俱乐部对我们的要求是五分。想拿这五分,必须得有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只能是赢下对中邦的比赛。”陈方平表示。想取胜就必须全力进攻,教练组一致认为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武汉队队应该大胆攻出去,只要打出客战辽宁队时的流畅进攻配合,拿下中邦应该不再话下。于是,了解中邦的中后场人员配备以及防守体系成为教练组的重点考察内容。

  与申花一役,中邦外援班宁因停赛无法出战,这对武汉队考察对手有一定的影响,但陈方平表示:“班宁在该队作用明显,他缺席比赛对球队影响很大。不过,我们已经通过电视看过中邦主场对沈阳金德的比赛,对班宁的情况已经有了基本了解,在随后的训练中会有针对性的安排。” 本报记者 蔡毅 发自上海

  上海国际首发阵容(442):张晨/曲楠男、阿达姆斯、郑涛、沈晗/黄勇、李彦、于海、王云/阿尤、杜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