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赛拳手介绍 两大美女目露杀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16 北京晚报
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赛拳手介绍两大美女目露杀机(图)
玛莉安·贝凯旭

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赛拳手介绍两大美女目露杀机(图)
克里斯·尼科尔

  玛莉安·贝凯旭别名:重击(Punchenella)

  玛莉安·贝凯旭生在摩洛哥,长在荷兰,现在美国的亚特兰大生活和训练。她的新教练说:“玛莉安拥有看得见的速度和力量,同时还拥有勇气、决心和毅力。”

  为了照顾家庭,玛莉安曾暂时离开过拳台,现在她又回来了。当重新开始训练的时候,玛莉安遵循一套严格的训练模式,一周训练6天,大多数时间每天都是加倍训练。她把娱乐时间减少到几乎没有,把她的快乐分享给儿子和拳台,现在她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冠军。

  克里斯·尼科尔别名:染红(CodeRed)

  现排名世界第三的克里斯·尼科尔,2004年才步入世界女子职业拳击舞台。2002年,克里斯·尼科尔厌倦了为保持体型而进行的健身和饮食控制,希望尝试一种全新的运动。搏击操、空手道她一一尝试,也都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一时间在女子自由搏击领域,克里斯·尼科尔为找不到对手而苦恼。2004年1月,克里斯·尼科尔遇到了拳击教练吉米,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尼科尔取得了7胜2负的成绩,其中5次击倒对手。

  本报记者陈嘉

  

  爱问(iAsk.com)
  拳击 相关网页约2,340,6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