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携手辽能谈判延迟 最终结果将于下周最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15 时代商报

  按照原计划,辽能集团方向科技公司老总徐刚应该在8月5日返回沈阳,并且于当天启动与辽足的谈判,但是徐刚因为公司事务推迟一天返回沈阳,所以双方的谈判也只能向后推迟。

  8月4日,张曙光与刚刚返回沈阳的赵本山见面,两人再次就辽能方面提供的合同草案进行了推敲。张曙光表示:“我和本山的意见基本一致,他也对其中的条款表示了赞同。
现在就等徐刚回来,我们再具体地碰一碰。我给方向科技公司的人打了电话,他们说徐刚还要晚一天才能回来,我们现在只能等待了。”

  徐刚将乘坐8月6日下午4时的航班从云南返回沈阳,张曙光说:“估计徐刚到沈阳也得很晚了,当天肯定是谈不上了。最快恐怕也要周日我们才能见上面,也许下周一可能会有结果。”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爱问(iAsk.com)辽足 相关网页约972,6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