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历种种不快终走到一起 辽足雷体上演"中国式复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9: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在经历了年初的种种不快之后,时隔不到一年,辽足与抚顺雷锋体育场重新走到了一起。

  昨天下午,辽足与雷体召开座谈会,下周三足协杯四分之一的比赛辽足将主场正式定在了抚顺,用雷体场长曲英明的话说:“我们与辽足又上演了‘中国式复婚’!”

  之前,辽足把今年的足协杯主场比赛放在了铁岭,随着球队在这项比赛中成绩节节攀升,辽足已经杀进了足协杯8强。经过在铁岭的两个主场之后,辽足开始考虑将足协杯余下的主场移师到抚顺来进行。

  辽足的回归,抚顺方面高举双手欢迎,对于年初的不快,曲英明幽默地表示:“我们和辽足又上演了‘中国式复婚’,为了迎接辽足的到来,雷体看台的座位我们已经用喷水机冲刷完毕,就等辽足来了。”

  辽足喜事最近接连不断。昨天,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从北京返回沈阳,而辽能方向科技公司徐刚也于今日回沈,两位一号人物将在今天碰面,这也预示着双方签约已为时不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